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

Privacy policy - (TC排班表,TC油耗纪录-曲线绘制) (Android) - 简体中文

隐私权 - (TC排班表TC油耗纪录-曲线绘制TC Money记帐本

English      繁體中文     简体中文  

隐私权保护政策

一、适用范围

隐私权保护政策内容,包括本App如何处理在您使用App服务时收集到的个人识别资料。隐私权保护政策不适用于本App以外的相关连结网站。

二、个人资料的搜集、处理及利用方式

1.当您安装本App时,会截取device id作为个人识别用。
广告商:
1.检查是否有可用的网路,以发出广告请求。
2.允许访问Wi-Fi网路状态信息。
3.允许访问粗略性位置,以取得地理相关的广告。
4.使用Google Analytics for Firebase进行数据分析。
Google Analytics for Firebase受Google广告数据处理条款的保护。

Google Analytics for Firebase数据收集 : (数据仅供分析使用)
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firebase/answer/6318039?hl=zh-Hans

三、资料之保护

此应用程序的数据由使用者自行建立,并仅保存於应用程序内,不会传送至网路服务器。


四、App对外的广告连结

本App的广告提供其他的网路连结,您可经由本App所提供的广告,点选进入其他网站。但该连结网站不适用本App的隐私权保护政策,您必须参考该连结网站中的隐私权保护政策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